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李宁公司亏损收窄80% 今年扭亏机会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04:29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24日,李宁公司公布2013年年报,2013年李宁公司依然亏损3.9154亿元,但相比2012年近20亿的亏损额,收窄80%。

  今年扭亏机会较大

  年报显示,李宁公司2013年收入为58.24亿元人民币,毛利润为25.94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3.2%。但全年依然亏损3.9154亿元,相比2012年近20亿的亏损额,收窄80%。

  2012年起,国产运动品牌集体遭遇寒冬。李宁公司在2012年大幅亏损后,开始执行变革计划进行调整。

  李宁公司执行副主席兼代理行政总裁金珍君昨日表示,过去一年,渠道库存中新产品占比回升至2011年水平。

  行业寒冬仍在延续

  从全行业看,运动服饰行业的下调周期仍在延续。除了李宁,已经公布年报的安踏、匹克、特步、361°几家运动品牌公司,均呈现营收和净利润双下滑的局面。

  “运动服饰行业重新上行将会出现在未来1-2年内”,朱庆骅称,“虽然当前运动服装品牌面临较大困难,但是厂商已经在积极进行转型而且国内经济已经出现复苏,市场需求将反弹。”

  朱庆骅认表示,变革计划让李宁亏损大幅缩减,在需求预测、采购计划、供应链协作等全面升级后2014年公司扭亏的机会较大。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