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中集安瑞科收购ZIEMANN集团的被挑选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09:3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8月17日消息,中集安瑞科公布,与卖方订立资产购买协议,据此,新公司同意向卖方以2,650.2万欧元,分别购买Ziemann Ludwigsburg、Ziemann Services及Ziemann + Bauer的主要资产;土地与厂房;Ziemann Consulting股份;Ziemann Australia股份;Ziemann USA股份;Ziemann Asia-Holding 股份;及Ziemann Asia-Pacific股份。

  Ziemann集团为世界领先的啤酒厂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经营历史悠久,为各地啤酒厂提供综合设备及服务,涵盖原材料加工、酿酒库及糖基化设备。集团相信收购事项将有助本集团发展其向客户提供全面的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的能力及提升集团在液态食品装备业务的竞争优势。

  此外,预期集团的液态食品装备分部将能够自收购事项中受惠,在提升品牌知名度、市场推广网络、生产技术、工序自动化及项目业绩方面获得裨益。收购事项亦将补足集团的实力,有助其在欧洲及国际的液态食品装备市场扩展业务。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