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优派能源:续与债权人积极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3月03日 22:40  财华社

  新浪财经讯 3月4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对于优派能源(00307-HK)主席兼行政总裁秦军遭入禀追款。公司发言人表示,那是属于个人经济纠纷性质,未经证实未经裁决,而且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

  发言人又称,公司现在继续与债权人积极沟通,争取他们同意暂时不采取任何法律行动。公司正积极与债权人,承销商和融资者就各种融资和债务重组方案进行磋商,希望尽快定案。

  优派能源发展较早时公告,由于未有于到期日结清被赎回的2016年可换股票据,即出现支付违约,因此,交差违约债务34.59亿港元将变成即时偿还。交差违约债务主要包括2018年可换股票据之本金金额,其中控股股东持有本金金额25.27亿港元及其他可换股票据持有人之本金金额为6.42亿港元。(自然)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