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联想集团第三季收入按年减少8%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2月03日 12:40  财华社

  新浪财经讯 2月3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联想集团(00992-HK)公告,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第三季度收入为129.13亿美元,按年减少8%,下跌是受汇率波动影响和个人电脑需求放缓所致,若撇除汇率因素影响,按年减少2%;集团除税前溢利为3.20亿美元,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集团溢利为3亿美元。

  集团除税前溢利(不包括会计处理衍生的与并购相关的非现金费用)为3.97亿美元,按季上升139%,按年升14%(会计处理衍生的与并购相关的非现金费用合共 7,700 万美元,主要包括无形资产摊销及承兑票据利息),实现业务重组计划预期在本季度带来的减省目标;并按计划可望在下半财年总共减省6.5亿美元费用及年化减省13.5亿美元费用。

  集团个人电脑业务的收入同比下跌12%至80.33 亿美元,移动业务的收入同比下跌4%至32.45亿美元。企业级业务的收入同比上升8%至13.14 亿美元,同时其他商品及服务收入为3.21亿美元。(自然)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