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 正文

恒大地产建议发行8厘美元优先票据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1月11日 08:40  财华社

  新浪财经讯 1月11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恒大地产(03333-HK)公告,建议进行2019年到期的8厘美元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建议票据的定价将由瑞士信贷、招商证券(香港)及海通国际(作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透过询价圈购方式厘定。于落实票据之条款后,瑞士信贷、招商证券(香港)、海通国际及公司将订立购买协议。

  公司拟将票据之所得款项用于为集团的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及作为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之用。公司有意寻求将票据于新交所上市。票据已获原则上批准于新交所上市。

  自2015年6月30日起,集团已于其日常业务过程中產生额外债务,以拨支集团营运及就其短期债务进行再融资。于2015年6月30日后及截至2015年12月25日,集团已产生总金额不少于800亿元人民币(129亿美元)之额外重大借款(扣除还款)。(自然)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