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 正文

复星拟增持TOM TAILOR股权最高持股比将至30%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1月08日 11:40  财华社

  新浪财经讯 1月8日消息,复星国际(00656-HK)拟增持其在TOM TAILOR Holding AG控股公司的股份至25%以上,但不超过30%。目前复星已经与一位私人卖方达成了股份购买协议。该协议还需获得所有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其中包括相关司法管辖地的反垄断批准。

  复星将直接及通过旗下附属公司间接持股TOM TAILOR集团。此次增持TOM TAILOR将有助于复星进一步巩固其在该公司作为长期稳定战略投资者的身份。

  复星集团总裁汪群斌表示,目前看到TOM TAILOR集团的业务发展已经步入正轨,不仅立足于纺织服装市场,而且还在可持续性地发展。该集团的业务模型行之有效,品牌定位清晰。近期,管理层宣布将关注核心业务,相信其采取了正确的措施。汪群斌表示,公司对TOM TAILOR集团的价值承诺以及该集团的盈利能力充满了信心。(自然)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