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快讯:国产软件股再大涨 用友网络等三股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2月03日 13:1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2月3日消息 国产软件股再度大涨,用友网络安硕信息石基信息涨停,信雅达中科金财华胜天成金证股份等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表示,“棱镜门”事件后,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业景气度提升,禁用Windows8给国产操作系统带来新的机遇,在我国加快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国产化替代已成大势所趋,尤其是国产软件业在“努力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新目标下将迎来巨大发展空间。

  近几年以来,国产软件领域的政策利好不断,2014年5月20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发布通知,要求采购的所有计算机类产品不允许安装Windows8操作系统。2014年9月份,银监会网站发布《关于应用安全可控信息技术加强银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安全可控信息技术2019年在银行业总体达到75%左右的使用率。2014年11月份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成立,千亿元资金将投资到集成电路领域,这些政策给国产软件业发展带来良好的宏观面支撑。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