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软件股走强 用友网络涨超6%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2月02日 10:30  和讯网

  和讯股票消息 软件股开盘后整体逐步走强,截至10:06,用友网络涨超6%,中科金财华宇软件超图软件金证股份涨超5%。

  1月31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以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积极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

  《意见》强调,加大对云计算骨干企业的培育扶持力度,要求到2020年形成若干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云计算骨干企业。

  这无疑将为云计算产业发展带来重大机遇。为保障产业发展,《意见》还提出包括完善市场环境、加大财税政策扶持力度、完善投融资政策和建立健全标准规范体系等七条措施。

  赛迪顾问电子信息产业研究中心分析师曹勇表示,这是国务院出台的第一个针对云计算的意见,说明云计算产业发展已初具规模,引起国家高度重视。他介绍,2014年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达6500亿元左右,增速为55%,预计未来几年我国云计算产业将保持50%~60%的增长率。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