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快讯:湖北迈亚摘帽触涨停 曾消失五年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10:57  中国网

  湖北迈亚今日摘帽,盘中两度触及涨停,现报7.80元,涨幅为10.01%。

  从深市行情中消失了五年之久的湖北迈亚股名,今天将重现交易系统。根据ST迈亚17日公告,ST迈亚将自18日开市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迈亚”变更为“湖北迈亚”,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971,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湖北迈亚2006、2007年年度报告披露的净利润均为负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08年4月14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湖北迈亚”变更为“*ST迈亚”,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10%变更为5%。近日,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04,019,374.98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9,267.28元,2012年年末公司净资产33,743,726.52元,主营业务运营正常。公司已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和13.3.1中规定的应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符合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国都证券武汉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侯波分析说:湖北迈亚的大股东主营地产,增发获得20亿资金对于公司经营的结构调整和新业务有利,公司主业高端纺织占据行业领先位置,目前公司股价适中,流动性好,股性活跃。不过,该股今年累计涨幅超过70%,而且,湖北迈亚在周三的公告中特别提醒:公司正在进行中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该股如果没有大资金炒作,未来上升空间并不大。周四该股恢复上市后,股价预计会冲高回落,前期持有该股的股民可以等冲高之后再减仓。没有该股的股民不建议追高买入。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