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快讯:三沙板块走势低迷 ST东海A一股独涨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09:5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三沙板块今日走势低迷,板块内仅ST东海A一股独涨,其余尽跌,海岛建设领跌,罗顿发展海南瑞泽海德股份海南橡胶等跌幅居前。

  日前,上海携程、春秋等旅行社均表示,针对即将开通的三沙旅游,已在积极准备并密切关注。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旅行社并没有接到有关三沙旅游开放的具体信息,目前尚无法推出产品,而且从时间上推算,预计“五一”假期去三沙旅游可能还实现不了。“目前由哪家邮轮公司开行航线,船票何时销售,价格多少……这些要素都没有正式公布,旅行社暂时还没办法操作。”上海春秋国旅三亚分社负责人王雪琴表示,通常某项国内游线路上线、报名、成行,至少需提前约半个月,“从时间上推算,上海游客希望五一小长假期间来三沙旅游,很困难”。(思学)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