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 正文

每日精选7只股:华润三九拟18.9亿元并购圣火药业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7月27日 08:55  新浪财经微博

  康力电梯董事长出资2951万元增持186万股

  康力电梯(002367)周一晚间公告称,2016年7月22日至7月25日,公司董事长、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友林增持公司股份185.92万股,增持均价为15.87元/股,增持金额为2950.55万元,本次增持股份占总股本的0.25%。此次增持后,王友林共持有公司股份3.5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32%。

  铁汉生态签署滨州5.8亿PPP项目合同

  铁汉生态(300197)周二午间公告称,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作为政府方授权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体育办公室、区管委会授权的政府出资方滨州市新星城建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广东省南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狮子刘片区及黄河古村风情带乡村旅游PPP项目合同》。铁汉生态称,上述项目建安费约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6.13亿元的22.20%,该项目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川九洲子公司预中标2.3亿元机顶盒项目

  四川九洲(000801)7月26日午间公告,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科技”,公司持股比例为97.95%)参与中国电信集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2016年PTV智能机顶盒集中采购项目”招标项目(招标编号:HQZGYS201602194973)。根据2016年7月22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九州科技作为中标候选人中标该项目,预计金额为人民币2.3亿元左右。

  星宇股份拟投资参股物联科技拓展车联网等业务

  星宇股份(601799)7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星宇科技于7月26日与江苏物联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物联科技”)及其唯一股东签署了投资意向书,星宇科技拟对物联科技增资不超过2000万元,获取其20%股份。星宇股份表示,公司与物联科技开展合作,是智能化战略的重要一步,将有力推动公司在车联网、V2X 等领域的发展。此次签订投资意向书,有利于合作双方协同发展、资源共享,共同推动物联科技在车联网数据平台与车载终端的产品技术研发及市场开拓,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华润三九拟18.9亿元并购圣火药业集团100%股权

  华润三九(000999)7月26日晚间公告,为落实公司战略目标,充分发挥核心优势,不断丰富产品线,公司拟收购蓝氏国际医药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持有的昆明圣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火药业集团)100%股权。本次交易价款共计18.9亿元(其中与业绩承诺关联的股权转让价款1.8亿元)。

  \*ST金瑞中期扭亏为盈 预计盈利7500万元

  \*ST金瑞(600390)7月26日晚间披露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16年半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0万元左右。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增长,随着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增发两个募投项目的部分达产,动力型三元材料新产品的逐步投入市场,下游客户结构的改善,公司锂电三元材料产销量同比大幅增长200%左右,毛利率同比大幅上升,公司电池材料板块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老板电器中期净利同比增长近四成

  老板电器(002508)7月26日晚间发布半年度报告,公司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25亿元,同比增长23.68%;实现净利润4.23亿元,同比增长37.92%。老板电器表示,高毛利电商渠道占比进一步提升以及高毛利率新品占比提升,推动整体毛利率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司对各项费用实施了有效控制。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