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李小加:互联互通助内地财富全球配置“大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12月05日 13:14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李小加:互联互通助内地财富全球配置“大搬家”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05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 吕锦明

  港交所今日上午举行深港通开通仪式,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被问及内地资本市场全面开放后,互联互通会否失去作用时表示,他对此并不担心,因为长远而言内地仍将持续有海外资产配置的需求,因此对互联互通机制有信心。李小加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今天市场迎来深港通的开通,这是沪港通平稳运作两年后多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强调深港通将为内地及国际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李小加指出,互联互通的伸延及完善证明这模式可复制、扩容,具有长久的生命力,这有助于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及内地居民财富从单一的内地资产配置走向全球分散配置历史性的“大搬家”。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