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 正文

投资促进局李勇副局长会见湖北省商务厅黄谋宏副厅长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10月17日 17:02  商务部

  原标题:投资促进局李勇副局长会见湖北省商务厅黄谋宏副厅长一行

  10月14日上午,投资促进局李勇副局长会见了湖北省商务厅黄谋宏副厅长一行,双方就举办湖北自贸试验区相关活动事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黄谋宏副厅长首先介绍了湖北省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北省作为内陆经济大省,内向型经济发展居全国前列,但外向经济发展不足已成为制约湖北省经济发展的短板。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已批准在湖北省新设自贸试验区,湖北省商务厅拟借此契机举办相关论坛活动,搭建湖北省与外资企业的对接平台,吸引更多外资企业赴湖北投资,希望我局对此予以指导和帮助。

  李勇副局长表示,投资促进局作为商务部负责双向投资促进的直属机构,一直以来与湖北省合作良好,我局愿与湖北省就相关论坛活动开展合作,为湖北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开展自贸试验区推介等工作提供支持。

  联络部、会展部陪同会见。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