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深天地A第二大股东东部集团拟转让7.21%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8月18日 20:0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18日讯

  深天地 A(000023)8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接到第二大股东—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部集团”)通知,为了更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东部集团拟向其控股子公司—陕西恒通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通果汁集团”)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21%。转让后东部集团仍持有公司1080.5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79%。东部集团为恒通果汁集团控股股东。截止目前,东部集团有关本次股权转让事项正在进行中,尚未与股权受让方签订正式合同,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