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8月13日 02:10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中金岭南公告编号:2016-66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局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8月12日在广州市广晟国际大厦第5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8月1日送达全体董事。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推举马建华董事主持,应到董事10名,实到董事10名(其中董事王立新因公务委托董事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董事张水鉴因事委托董事总裁余刚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李映照因出国委托独立董事周永章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达法定人数。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推举马建华董事代为履行董事局主席职务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局主席朱伟先生于2016年8月12日向董事局递交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本公司董事、董事局主席、董事局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和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朱伟先生辞职未导致董事局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局正常运作,朱伟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局之日起生效,朱伟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职务。公司董事局对朱伟先生在任期内为公司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新任董事局主席选举产生前,推举公司董事马建华先生代为履行董事局主席、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局主席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局秘书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秘书彭玲于2016年8月12日向董事局递交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本公司董事局秘书职务,彭玲女士辞去董事局秘书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局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局对彭玲女士在董事局秘书任期内为公司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彭玲女士辞去本公司董事局秘书职务,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

  经董事局提名,并经公司董事局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聘任黄建民先生为公司董事局秘书。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刘渝华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局秘书履行职责。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深圳市科高投资有限公司、李清湘等15个小股东所持深圳市中金岭南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并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为了打造公司在新材料方向的业务平台,实现产业链的延伸及升级转型,且更有利于有效控制募集资金使用,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深圳市科高投资有限公司、李清湘、张高明、陈端云、王宏群、林兴铭、高官明、石立刚、吴涛、蔡展彩、黎永忠、万良标、刘玲、周少强、李昌政共15个股东所持深圳市中金岭南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同意公司分别与深圳市科高投资有限公司、李清湘等15名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聘请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以2016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对科技公司股权价值出具评估报告,并以评估报告结果为基础,由双方协商并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补充协议方式确定股权转让价格。届时补充协议将另行提交董事局审议。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深圳市中金岭南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公司采取措施的议案(修订稿)》;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期货套期保值管理制度》;

  本次修订的《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期货套期保值管理制度》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16年8月13日

  附件1:马建华董事简历

  马建华:男,汉族,1962年8月出生,中山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会计师。历任广州军区企业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南方工贸总公司计财处处长,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兼财务总监办公室副主任、投资发展部部长兼本公司监事会召集人,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程地产投资管理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兼工程地产投资管理部部长,现任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本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未持有中金岭南股票,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况。

  附件2:公司董事局秘书候选人简历

  黄建民,男,汉族,1968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师,工程师。历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股权管理部业务主任,策划部业务主任,证券部高级主管、副总经理,深圳市中金岭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证券部总经理、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目前,未持有中金岭南股票,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局秘书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况,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上述单位担任过董事、监事,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董事局秘书任职的要求。

  附件3: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候选人简历

  刘渝华,男,汉族,1974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上海财经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经济师。历任深圳市蓝天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研究部研究员,德恒证券深圳营业部咨询主管,本公司证券部主管,高级主管,证券事务代表,现任本公司证券部高级经理。

  截至目前,未持有中金岭南股票,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况,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上述单位担任过董事、监事,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证券事务代表任职的要求。

  电话:0755-82839363

  传真:0755-83474889

  电子邮箱:dsh@@nonfemet.com.cn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中金岭南公告编号:2016-67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局第二十三次会议

  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就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二十三次会议聘任公司董事局秘书有关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审议《关于聘任公司董事局秘书的议案》,认为本次会议聘任的公司董事局秘书在任职资格方面拥有其履行职责所具备的能力和条件,黄建民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董事局秘书任职的要求,未发现有违反《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黄建民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并获通过。本次董事局聘任董事会秘书的提名、审议、表决、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同意本次会议形成的聘任决议。

  此独立意见。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任旭东、李映照、周永章、刘放来

  2016年8月13日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