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 正文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辞去职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7月30日 03:20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20 股票简称:浙江东方编号:2016—057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去职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7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胡承江先生递交的报告:因胡承江先生已满退休年龄,故请求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相应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胡承江先生辞去职务的申请自2016年7月29日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提名的董事候选人正在履行相应的组织审批程序。公司将依照有关规定,按法定程序尽快增补公司七届董事会董事,并选举七届董事会新任董事长,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之前,暂由公司副董事长金朝萍女士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此外,金朝萍女士还将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胡承江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胡承江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30日THE_END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