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21日利好公告:通化金马参投基金成6家医院股权转让受让方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7月20日 18:00  中证网

  通化金马参投基金成6家医院股权转让受让方

  通化金马(000766)7月20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公司参与设立的德信义利的通知,德信义利于2016年7月18日收到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结果通知书》,确认德信义利为鸡西矿业集团鸡矿医院有限公司等6家医院公司85%股权(项目编号G316HL2000053)项目唯一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

  据悉,德信义利是根据通化金马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调整设立的基金,总规模不超过50亿元,通化金马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8亿元,北京晋商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基金投资管理工作,通化金马对德信义利不构成实际控制。此次,德信义利收到《挂牌结果通知书》,但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金额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因此通化金马目前尚无法预估对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金额。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