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黑化股份将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1月27日 03:54  上海证券报

  黑化股份将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记者 张海英

  

  黑化股份最新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50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580万元,每股收益为-0.78元。

  公司称,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是2015年受行业产能过剩影响,产品市场持续低迷,主要产品焦炭、尿素销售价格持续下跌,成本与价格倒挂,致使经营业绩出现严重亏损。

  黑化股份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预计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在披露2015年度报告后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