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 正文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1月20日 07:03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0 股票简称:天宸股份编号:临2016-007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1月19日收到独立董事陆韧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陆韧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因陆韧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董事会成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及《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的相关规定,陆韧先生的辞职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在此之前,陆韧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责。

  公司对陆韧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对公司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0日THE_END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