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上实发展董事长继续增持5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1月15日 17:3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15日讯

  上实发展(600748)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陆申于1月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50000股。

  本次增持前,董事长陆申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51200股;本次增持后,陆申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0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3%。

  据悉,本次增持的资金均为陆申的自有资金。上实发展表示,本次增持是基于董事长陆申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陆申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另外,公司称将持续关注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在达到增持数量(约5万股)时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