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辽足官方宣布张鹭投权健 曝转会费或创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1月12日 13:19  东方网

  原标题: 辽足官方宣布张鹭投权健 曝转会费或创新纪录

辽足官方宣布张鹭投权健曝转会费或创新纪录

  图片说明:辽足官方宣布张鹭转会

  北京时间1月12日,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球队主力门将张鹭转会中甲天津权健。据辽宁媒体报道,张鹭的转会费达到7000万人民币,创下中国职业联赛球员转会新纪录。

  辽宁宏运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了张鹭离开的消息,并对张鹭近年为球队所做贡献表示了感谢,“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张鹭转会一事达 成一致。至2015年张鹭已代表辽宁队出战231场,鉴于张鹭尽孝心切并能回到家乡球队,经俱乐部多次挽留后尊重其本人意愿同意转会,感谢张鹭在效力辽宁 足球队期间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衷心祝福他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帆风顺!”

  现年28岁的张鹭此前是辽宁宏运的主力门将兼队长,也曾入选过国家队。此前,辽宁宏运已经卖掉了主力左后卫丁海峰和主力中场丁捷,主力后腰秦升也随申花训练有一段时间,杨超声也将结束租借回到恒大,这样一来,辽宁宏运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已经损失了5员大将。

  而据沈阳日报官方微博爆料,张鹭转会天津权健的转会费高达7000万人民币,超越了上赛季孙可从舜天转会到权健的6600万,创国内球员转会费的新纪录。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