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 正文

联想控股数亿元战略投资酒水直营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1月06日 09:4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6日专电(记者李峥巍)港交所上市公司联想控股5日在京宣布,完成上市以来最大一笔投资,公司以数亿元价格投资国内酒水直营平台“酒便利”,计划一年内在全国部署300个网点。这也是联想控股在IT等传统优势领域外,持续挖掘食品、农业等消费升级机遇的重要转变。

  联想控股发布消息显示,公司以数亿元规模投资“酒便利”,但没透露具体投资规模。“酒便利”创办于2010年,提供“20分钟酒水配送服务”成为其重要特色,该平台目前已在北京等部分城市开通服务。

  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陈绍鹏说,数亿元投资之余,公司将打通旗下丰联集团、佳沃、神州租车、时趣互动等业务资源,配合“酒便利”消费升级业务。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