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昌河福瑞达M50S起售价4.79万元 搭载K14B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9月11日 01:4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昌河汽车新一代全能紧凑型商务车福瑞达M50S上市,该产品是国内第一款搭载合资品牌发动机的紧凑型MPV。此次上市的福瑞达M50S共发布了4款型号车型,售价47900元-56900元。

  全新福瑞达M50S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动力的全面升级。福瑞达M50S系列搭载了1.4L昌河铃木K14B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搭载合资品牌发动机的紧凑型商务车。同时还有1.5L搭载DAM15DL发动机的车型,两款发动机为福瑞达M50S系列提供强劲动力。

  此次昌河汽车福瑞达M50S上市发布,采用“福福”和“瑞瑞”两个卡通吉祥物主持,并且别出心裁的“请”来了驾驶福瑞达M50S顺利取经归来的唐僧师徒四人介绍新座驾。通过形象有趣的西游记剧情改编,将产品卖点融入其中,突破了传统的产品卖点介绍方式,使受众在捧腹之余也加深了对产品的认知。(周 堪)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