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吉林敖东大股东计划再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7月10日 05:13  上海证券报

  ⊙记者 高文力

  

  “闪电”、“持续”、“资金量大”,这是吉林敖东大股东金诚实业在这轮增持中的特点。继7月8日以24.435元均价增持409万股,一天完成1亿元的增持承诺之后,金诚实业又于9日晚间宣布拟在一个月内再增持5000万元。

  早在今年5月份,金诚实业就曾在二级市场动用1亿资金增持260多万股,当时的增持价格应在38元左右。

  吉林敖东主营亮点颇多。2015年上半年由于受证券市场走好的影响,公司持股广发证券带来业绩大幅增长,预计增长200%左右,净利润在16亿元至17亿元之间,每股收益在1.79至1.9元。此外,公司明显加大主业投资及资本市场运作的节奏。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