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普生扫描仪新品席卷行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21:29  中国政府采购报

  本报讯 近日,爱普生推出DS-520馈纸式扫描仪,该扫描仪一经问世便迅速抢占了专业文档扫描仪市场。

  据悉,相较于爱普生前继产品,爱普生DS-520最吸引人眼球的是LED光源的应用,0秒预热开机即扫,这样不仅对于用户的使用效率有大大的提升,而且能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缩短办公时间,提升办公效率的需求。超高速是新品DS-520最大的特点,除了开机即扫能做到速度快之外,机器的扫描速度较普通产品也更加迅速,高达30ppm/60ipm超高扫描速度,特别是针对一些需要大量扫描文件和票据的应用环境,这样的扫描仪更加符合这些行业用户的特定需求。爱普生DS-520扫描仪可以通过文档歪斜自动校正功能进行文件优化和纠正。

  新品DS-520的体积并不像一般专业级产品那么大,在保持了原有扫描仪优质品质的基础上,DS-520更为精简,使原本时尚的机身更加小巧别致,摆在桌上如同一台普通的家用打印机。(程红琳)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