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在伦敦启动10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18日 04:5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17日电(记者吴丛司)中国工商银行伦敦分行17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举行10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启动仪式,该计划此前已获得英国有关部门正式批准。

  作为10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的一部分,工行伦敦分行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首批债券,募集资金3亿美元。该债券为期三年。

  中国工商银行伦敦分行总经理陈进表示,工行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发行此次中期票据计划,凸显英国市场在中国工商银行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伦敦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亚迪表示,伦敦是世界上最为国际化的金融市场,工行伦敦分行在此发行其首个美元计价债券是水到渠成的选择。该债券的上市不仅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也是工行伦敦分行10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中的一部分,十分令人期待。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