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央视知名主持人芮成钢被检方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7月13日 07:43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人民日报微博昨日转引财新消息称,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昨天下午被检方带走。

  7月11日晚7时39分,央视《经济新闻联播》官方微博发布节目预告称,芮成钢、谢颖颖两人将是当晚20点半直播节目的主持人。然而节目开播后,只剩谢颖颖一人主持,常设的另一个主播位空置,连话筒都没有拿下。

  6月1日,最高检通报,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涉嫌受贿已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6月3日,芮成钢助理曾就被调查传言向媒体作出回应,称网上的传闻都是虚假消息。

  ■芮成钢

  1977年出生,是《环球财经连线》、《经济信息联播》等多个栏目的主播,曾对包括微软总裁在内的数百名国际商业界、经济学术界及政界的领袖人物进行过专访。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