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格林柯尔案回款将增加海信科龙当期收益约1亿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9月09日 01:49  第一财经日报

  王珍

  停牌近两周之后,海信科龙(000921.SZ,00921.HK)今天将复牌。在格林柯尔民事诉讼案中收回的3.86亿元占款,海信科龙将用“未来适用法”来处理,今年的当期收益预计将增加约1亿元。

  历时8年的科龙起诉格林柯尔侵占资金的民事案件,上月底基本尘埃落定。8月29日晚,海信科龙公告透露,共收到格林柯尔系案件执行款3.86亿元。由于会计处理还需请示,8月30日起海信科龙继续停牌。

  据海信科龙9月6日在港交所的公告,根据相关部门的意见及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海信科龙将采用未来适用法进行相关会计处理,不追溯调整前期会计报表。

  海信科龙及相关控股子公司已分别从江苏省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案件执行款约7577万元和3.1亿元。根据未来适用法的会计处理方法,海信科龙当期净利润将增加约1亿元。

  上述两者合计,海信科龙2013年的净利润预计将增加1.08亿元。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