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格丽:珠宝套房怎么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 01:48  中国经营报微博

  卢曦

  意大利的宝格丽,是继法国卡地亚和美国蒂芙尼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一向对跨界颇为谨慎的宝格丽将全球第四间酒店开在中国,从名人代言到跨界艺术盛典,再到开酒店,宝格丽誓将跨界进行到底。

  如果你喜欢宝格丽这个品牌,住在以它命名的酒店里,会不会有一种别样的认同感?

  作为继法国卡地亚和美国蒂芙尼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宝格丽全球第四个酒店项目——上海酒店开业,此前它已于2004年在米兰开设酒店,2006年在巴厘岛开设度假村,今年6月又在伦敦开设酒店。

  上海酒店选址在繁华的苏河湾沿河综合开发区内。宝格丽上海酒店将入驻一栋40层大楼的第12层及以上楼层。这栋大楼由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团队Foster及其搭档负责设计,而内部设计则由著名的建筑公司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 Partners为宝格丽量身打造,宝格丽在米兰和伦敦的酒店以及在巴厘岛的度假村也都是由其负责设计。

  “在上海这个中西方文化交融的国际大都市开酒店,是一次将宝格丽产品的艺术体验进行完美延伸的绝好机会。”LVMH集团珠宝腕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cesco Trapani表示。

  新兴消费阶层不断扩大,他们对于奢侈品的需求也不断增长,尤其是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有极大的反弹。消费者更新了奢侈品的定义,旺盛的需求使得艺术界、时尚界和设计界之间的界限也由模糊转为合作,并更懂得迎合市场。而酒店业正是将这三界完美融合的绝佳平台。

  与此同时,高端旅游业也在经历巨变。随着财富的增长,人们对于奢侈的定义更偏重于深层次的互动体验:热衷于与人、与环境、与文化乃至与有特点有故事的场合“打交道”。因此,对奢华的追求远非肤浅华美的物质可以满足,酒店服务业也在寻求更新的生存之道。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