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滚动新闻 >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英国之行  > 正文

卡梅伦接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访英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13:03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英国首相卡梅伦7月25日早上在首相府唐宁街10号接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访英代表团部分代表。柳传志向首相介绍了代表团以及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基本情况,并对首相的亲自邀请致谢。

  代表团团长柳传志首先向卡梅伦转达了来自俱乐部的感谢。他说,此次英国之行,得到了英国政府和中国外交部的重视和协助,政府也非常希望通过民间使者,来和国际上形成一个沟通的桥梁。通过走访古德伍德、剑桥、伦敦三地,拜访劳斯莱斯、维珍、ARM等企业及剑桥大学、上议院等机构,就世界经济形势、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等广泛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柳传志介绍说,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是中国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组织和民间非营利机构,2006年由中国一批创业型企业家发起,聚集了中国民营公司中在综合服务业、制造业、互联网、房地产及金融投资等行业的领导者,以“推动中国正气商业力量”为使命。现有成员51人,包括44位理事和7位顾问,这些成员企业的营业收入占中国GDP的比例达到4%左右。

  卡梅伦欢迎代表团来英访问。他说,中国对世界经济的贡献越来越大,希望两国企业能够加强合作。英方愿意通过英中之间的各种对话机制,尤其重视民间的商业力量,为未来的广泛合作搭建沟通平台。

  英国贸易大臣格林勋爵和伦敦市长鲍里斯一起出席了今天的见面会。(北冥鱼)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