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私募 > 紫石投资张超被查  > 正文

紫石投资致投资者公开信未提张超是否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4:4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7月4日消息,处于被证监会调查漩涡的紫石投资今日发了一封公开信,公开信中对市场关心的张超是否外逃、张超的学历是否造假等问题没有作出任何实质性回应,只是声称媒体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公司运营正常。

  今日出现在紫石投资官方网站的公开信表示,公司运营、投研、交易等正常,有关媒体报道的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对于市场关心的张超是否外逃、张超的学历是否造假等问题没有作出任何实质性回应。

  不过紫石投资市场部总监邓晶此前对经济之声证实公司确实有被证监会查过,但董事长张超并非逃跑,而是和公司高管们一起去学习性度假了。

  有跟张超一起吃过饭的私募人士对新浪财经表示,自己与张超没有深交,但仅有的一次与其一起吃饭时,张超带来一帮公募基金的人员一起吃饭,让自己感到有点不解。

  上述人士表示:“一般而言,我们阳光私募因规模等原因,与公募并无过多重合的股票,平时也是各玩各的,基本没有可以什么交流的,当然也不排除一些私募与公募走的近的。”

  同时不是私募人士都表示之前对张超一事有所耳闻,但没有更深的了解。(王霄发自上海)

  以下为紫石投资致投资者公开信全文:

致投资者

  尊敬的投资者:

  近期我公司受到有关媒体关注和报道,让各位投资者深感疑惑,在此向各位投资者和朋友的关系表示感谢。对此,现对投资者说明如下:

  1、我公司运营正常,投资研究工作和交易工作正常,旗下信托产品运营正常,公司投研团队稳定。

  2、有关媒体报道的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我公司对一切捏造事实、诋毁我公司的行为,将依法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紫石投资是一家正规的资产管理公司,我们将严格遵守和履行信托责任,遵守国家证券法律法规,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收益。

  特此公告。

上海紫石投资有限公司

2012年7月3日

紫石投资公司致投资者的公开信紫石投资公司致投资者的公开信

> 相关专题: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