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贵金属 > 正文

印度珠宝商自愿暂停销售金币和金条六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11:21  理财18

  印度宝石和珠宝联盟(All India Gems and Jewellery Trade Federation)周三(7月10日)公布声明称,为支持政府限制进口的措施,印度珠宝商可以继续自愿暂停销售金币和金条六个月。

  该联盟有超过4万家会员,称超过65%的珠宝商已经同意禁售金币和金条,这占总体市场的约35%。

  印度宝石和珠宝联盟主席Haresh So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珠宝业是国家处于危机时期的支持力量之一,很高兴能够以这样的志愿行动来提供帮助。

  该团体已在6月底呼吁珠宝商停止出售金币和金条。

  截至2013年3月13日的财年,印度经常帐赤字地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达到创纪录的4.8%。黄金是第二大进口产品。

  印度政府将黄金进口税上调至8%,央行也收紧了供给,以此限制黄金进口。5月印度黄金进口达到162吨的纪录水准。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