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保险 > 正文

逸生全方位终身健康保障计划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11:58  新浪财经微博

  近日,一款覆盖人生全阶段的终身健康保险产品在北京、上海、深圳刚一面市便受到市场追捧。据了解,这款“逸生全方位终身健康保障计划”由中美国际保险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美国际”)专属销售。

  该产品显然是精准分析了当前的市场需求,在提供终身寿险保障的同时,还锁定了男、女、老、少所有人群在不同人生阶段的高发重疾,帮助客户实现人生各个阶段的“品质生活”目标。

  据了解,作为中国保险中介市场上的一个新面孔,2014年3月开业的中美国际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和美国国际集团(以下简称“AIG”)共同发起创建。

  中美国际此次获准专属销售的“逸生全方位终身健康保障计划”由逸生终身寿险、附加安佑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安然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组成,拥有投入小而保障高、终身寿险保障、锁定高发重疾、特定重疾额外给付、灵活自主搭配等特色,并提供豁免保险费保障,真正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具体而言,包括终身寿险保障,同时还将50种重大疾病涵盖其中,并且,针对男性、女性、少儿、老年人的特定高发重大疾病还有额外的给付,充分体现出对客户的关爱和诚意,真正帮助客户做到“一辈子都在,留爱不留债”。

  据悉,这款产品是结合中国人保寿险和AIG的专业市场调研和产品开发经验为中美国际专门设计的首款产品,双方今后还会为中美国际专属开发更多的产品。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