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期货 > 2015中国塑料产业大会  > 正文

图文: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魏振祥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11:26  新浪财经微博
2015年6月11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2015中国塑料产业大会”。会议将分析宏观经济走势,研判市场价格走势,探讨产业发展的前景和机遇,寻求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上图为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魏振祥。(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5年6月11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2015中国塑料产业大会”。会议将分析宏观经济走势,研判市场价格走势,探讨产业发展的前景和机遇,寻求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上图为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魏振祥。(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5年6月11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2015中国塑料产业大会”。会议将分析宏观经济走势,研判市场价格走势,探讨产业发展的前景和机遇,寻求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上图为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魏振祥。

> 相关专题: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