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期货 > 第十二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  > 正文

图文:大连商品交易所国际合作部总监李宁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5月29日 12:48  新浪财经微博
2015年5月28-29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携手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在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和中国期货业协会的支持下, 以“一带一路战略下期货市场的发展与合作”为主题,在中国上海举办第十二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上图为大连商品交易所国际合作部总监李宁。(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5年5月28-29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携手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在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和中国期货业协会的支持下, 以“一带一路战略下期货市场的发展与合作”为主题,在中国上海举办第十二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上图为大连商品交易所国际合作部总监李宁。(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5年5月28-29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携手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在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和中国期货业协会的支持下, 以“一带一路战略下期货市场的发展与合作”为主题,在中国上海举办第十二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上图为大连商品交易所国际合作部总监李宁。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