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BBH:英若脱欧爱尔兰受益 对英房产投资料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2月22日 22:24  汇通网

  汇通网2月22日讯——布朗兄弟哈里曼(BBH)研究团队周一(2月22日)表示,虽然英国开启“脱欧”公投的进程已成定局,但是尚不清楚,欧盟峰会结果是否已经改变了多数人的想法;英国“脱欧”所带来的影响将可能极为严重。

BBH:英若脱欧爱尔兰受益对英房产投资料增加

  该行表示,对于多数欧盟怀疑论者而言,实际上签署任何条约都无法使其有效满足,英国首相卡梅伦(Cameron)似乎愿意接受任何保障并扩展“英国可以选择退出欧盟”权利的条约;而伦敦市长约翰逊已经公开表明支持英国退出欧盟——这有些出乎预期,并可能严重打压英镑。

  该行进一步指出,对于投资者而言,英国“脱欧”的主要风险在于,“脱欧”的可信度及力量所带来的后果,该行之前认为,“脱欧”的可信度相对较低:市场预计,英国最终成功退出欧盟的概率只有三分之一。

  该行进一步指出,英国“脱欧”所带来的影响将可能极为严重:一些大型银行已经威胁称,英国一旦退出欧盟,将会撤离英国;有少数观察者认为,一旦“脱欧”成功,由于各银行寻求维持在欧盟内的地位,因而爱尔兰可能因此受益;该行怀疑,如果英国最终成功“脱欧”,英镑可能如期暴跌,这将引发各界对英国房地产业新的投资兴趣。

  但该行同时表示,另一方面,有担心称英国“脱欧”会对欧盟本身的存在引发巨大危机;虽然“脱欧”会改变欧盟的政治动向,但是英国退欧后,欧盟仍将存在,正如在英国未加入前,其便存在一样;另外,英国的加入对欧盟造成了一定的改变,且并给欧盟内部造成了广泛而深刻的紧张关系。

  北京时间22:11,英镑兑美元报1.4026/32。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