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外汇 > 正文

隆博投资:欧洲经济企稳 明年回归正轨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12月22日 10:19  新浪财经微博

  上周欧盟召开峰会召开,从各方面公布的新闻和信息来看,普通投资者将关注的焦点锁定在制裁俄罗斯的问题上,对于其他事情似乎都不太感兴趣,虽然现在俄罗斯的问题是目前的热点,但是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并没有实质性的作用,在交易时不会起到任何作用,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将关注的焦点,转移回欧洲的经济,或者美国的经济等等,更准确的说我们只是在看热闹而已,看热闹不会给投资带来任何回报。

  比如上周原油价格继续剧烈下跌,我们是否可以关注一下,原油价格的底部在哪里,原油行情不可能这样一直下跌,因为原油本身是存在一定价值的物品,如果原油价格过低,必然会形成报复性反弹,这可不是美国政府能够控制得了的,另外,欧美制裁俄罗斯总会有结束的那么一天,那么我们作为投资者是否可以提前埋伏,让自己的资产翻倍呢。希望投资者在观察和投资时不要以看热闹的心态,而是要不断的寻找投资机会。

  说的原油就不得不提卢布,卢布近期剧烈震荡,又有俄罗斯经济遭受制裁,卢布暴跌,但是俄罗斯政府介入,卢布有快速上涨,这样的行情波动很大,好像能赚取很多利润,但是实际上只要参与卢布交易的普通投资者都出现了浮亏,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普通投资者在这次游戏中处于弱势,夹在欧洲和俄罗斯之间,不会转到一毛钱,这是一场反复的战争,稍有不慎就会被反复打脸,所以我们并不建议参与卢布的交易。

  就像前面提到的,我们希望投资者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在经济方面,比如在这次召开的欧盟峰会上,我们看到欧洲经济出现了企稳的迹象,之前实行的货币宽松政策已经起到了一些效果,明年中旬的时候,欧洲经济就应该出现不错的增长,预计明年欧洲经济一定会是一个企稳回升的年头,投资者在交易时必须注意这种背景的转变,改变今年一味看空的态度,希望投资者能够在明年的交易中取得丰厚的利润。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