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外汇 > 正文

金峰天下:身处乱世 上演最后的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10:28  新浪财经

  交易提醒:

  本周焦点是周三公布的联储六月会议纪要。6月18日联储声明可以回避了提及近来回升的通胀,耶伦在记者会上甚至称其为噪音。会议纪要中的任何关于通胀的争论以及任何关于加息的言辞,都会成为市场材料。美国五月JOLT数据,在超强劲的非农数据之下显得比较突出。上次的工作机会/就业人数比率已经去到0.46,这次应该进一步大幅改善。五月消费信贷数据也值得关注,尤其是新造贷款的改善。在欧洲,工业生产是主要的关注,聚焦点放在重债国家(特别是西班牙)的生产恢复情况。英国的工业生产也预计走强;英格兰银行应该不会有新的政策举措出台,但是任何关于加息的言论对英镑都会有影响。在亚太区,日本的五月经常项目料有小的顺差,机械订单微增。中国六月CPI估计继续小步上扬,出口有可能出现双位数增长。六月底银行突击贷款后,金融信贷数据也受到市场重视。

  提示:银行就是一个把不喜欢花钱的人的钱聚集起来,给那些喜欢花钱的朋友花的地方。钱只要不浪费,所有花的都是合理的。

  黄金分析:

  你只要把握出个新高就是放空一次,真要给你1350上那就是中线布局空单开始,目前遇到第一阻力,也许就能成阶段顶,所以今日跌破1317那么反抽就是可以果断空,1328上美盘前见到都是可以空1335损,同时本周任意时间挂好1306破位空,至于多个人目前不建议参与。

  白银分析:

  至于白银它有独特的工业属性。同时遵循商品的自然规则所以未来白银工业需求会代替投资需求,那么也就是说未来白银也许和黄金分开,白银涨黄金跌,即使同时涨白银的幅度绝对比黄金大,毕竟白银前期70%调整过,无论价格和技术已经具备调整充分,但是黄金最多40%那么未来还有下跌空间,所以大家以后把握大跌阶段底部同时做多时候,首选白银,在阶段高点做空时候首选黄金!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