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外汇 > 正文

陈敬全:重燃缩减QE情绪 澳元黄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7月25日 10:03  新浪财经微博

  7月美国制造业改善良好,新出口订单在6月萎缩后回升,美指开始反弹出现,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录得2008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加重了美元反弹情绪,黄金重挫,上行动能出现反转。后期将等待回调尝试下行思路。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创逾半年新高。数据显示,英国7月工业订单差值自6月-18上升至-12,创下2012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市场目前依旧静待第二季GDP数据,短期英镑动能将出现徘徊震荡,一旦GDP数据差,将激发量化宽松情绪。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为49.6,创18个月高位,法国7月服务业PMI为48.3,为11个月最高位,德国7月服务业PMI为52.5,高于预期的50.8,意大利政府增长举措赢得众议院信任票。欧洲后期的困惑依旧是市场担心的,但是短期的市场依旧以当刻基本面为主。

  欧元兑美元

  在欧洲数据强烈之际,欧元兑美元的力度在晚盘更多需要关注美国数据的变动,美国数据短期的代表将直接关联美元,这个是在过去的变动。周三数据显示:法国6月数失业人数月率上涨0.5%至327.94万人。尽管本月有数据显示法国经济有复苏迹象,但是欧洲整体动荡情绪依旧围绕市场。欧元兑美元周线阻力上方目前只有1.3261,此阻力的突破代表欧元1.337的抵达很快争夺。1.320的阻力已经跌破,日线显示出了多阳见阴图形,欧元兑美元4连阳的出现阴线是值得重视的,1.3151是日线下行关键位置,此位置的跌破,欧元兑美元后期的下行将再次回归1.3051.值得注意提醒的是:欧元的数据和美元的数据面将比技术面起到更多的指引。

  黄金:

国际黄金国际黄金

  中国的数据早盘出现打压澳元的时刻,就代表黄金上行动能乏力的出现,晚盘美元的数据是黄金的催化剂,整体情绪面再次激发美元收缩QE情绪,黄金跟美元的紧密是我们目前操作黄金认真谨慎的事项。黄金日线阻力在1308,快速跌破1300对后期我们尝试黄金下行并非好事,因过大的跌幅将限制后期黄金的下行动能。1305是本周需要密切关注的细节,因本周周线才开始确定上行,上周并非正式突破,也代表1305的回测是很大可能,再次尝试空单我们将等待1335和1330。昨日的美国数据让黄金的上行有望,在瞬间打消,周四的美国数据将起到关键时刻,亚市盘的回调上行并非是我们做多,而是让我们等待时刻的机会。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