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外汇 > 正文

安倍晋三再度施压 美元兑日元收涨至89.97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1月18日 07:04  汇通网

  汇通网1月18日讯——周四(1月17日)纽约时段,日元再度受到国内消息面拖累,同时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好支撑美元,美元兑日元收涨至89.97附近。

  技术走势上,美元兑日元纽约时段开于89.35,盘中刷新两年多高位90.12。日线图超买较为严重,且逼近90整数关口,目前暂时观望。

  日元再度疲软主要受到安倍晋三称“政府与日央行需要把2%通胀目标写进协议”所拖累,另外也受到受日本财政大臣甘利明和日本央行董事会成员佐藤健裕的评论影响。

  此外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新屋开工数据显著利好,一方面推升市场风险偏好,另一方面,激起市场对美联储收紧或提前结束宽松政策的疑虑,美元走强。

  周五(1月18日)中国将公布包括GDP在内的一批经济数据,对于市场将产生很大影响,此外美国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亦值得关注。

  易汇通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5:41,美元兑日元报89.91/94,涨154点,涨幅1.73%。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