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理财 > 正文

欧洲为中国富人旅游首选 六成多每人次花费超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2月20日 16: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报告显示,欧洲为中国富人旅游首选六成多富人境外游花费每人一次超5万

  羊城晚报讯 记者颜英报道: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鸿鹄逸游”发布《中国高端旅游客户行为研究报告》,这是国内高端旅游品牌首次发布的用户偏好报告,报告显示68%的富裕人群每人次境外旅行费用超5万元,欧洲仍是富裕人群首选目的地。

  《报告》显示,53%的富裕人群每年境外旅行次数达3次以上,每人次出境旅游消费超5万元的高达68%,其中28%的高端用户每人次出境旅游消费超10万元。

  欧洲仍然是富裕人群出境游的首选,有54%的人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去欧洲旅游,其次是北美洲、南美洲和亚洲,分别占22%、19%和18%。法国位居购物目的地之首,香港、意大利、瑞士、美国、英国也是富裕人群比较喜欢的购物目的地。富裕人群最喜欢的海岛是马尔代夫,其次是夏威夷。

  在航空服务方面,70%的富裕人群会选择商务舱或头等舱,最喜爱的外国航空公司是新加坡航空,其次是阿联酋航空、国泰航空,最喜爱的国内航空公司是中国国际航空和南方航空。在酒店方面,国际品牌豪华酒店成为富裕人群首选,而在高端旅游产品中使用较多的顶级度假村、私人庄园也颇受欢迎。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