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 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 正文

陈玮:突破机制建立人才共享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8月27日 13:3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于8月27日-28日在长沙举行。滴滴出行副总裁陈玮出席并演讲。

  陈玮表示,所谓“共享”就是让没有被充分利用的资源能够发挥出作用。其认为,可以分为内部共享和外部共享两个方面。“公司内部有些人不一定把百分之百的努力聪明才智发挥出来,其实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做。而且在文化上,要强调人才共享的”。

  陈玮认为,若要做到人才共享,就要在机制有所突破呢,比如围绕某个主题建立临时团队,跨部门跨领域互动,在激励体系内,可以鼓励员工把没有用尽的才能、聪明才智、知识经验发挥。

  “我相信,13亿中国人的聪明才智现在的利用率非常之低,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其表示。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