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管理 > 正文

沃尔沃中国副总裁:希望中产阶级爱上这个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2月18日 16:59  《财经天下》周刊

  商业领导者

  沃尔沃的关键时刻

  讲述者:宁述勇

  曾担任新华社记者,现在担任沃尔沃中国副总裁,负责沃尔沃中国的品牌

  无论整体车市如何发展,对于沃尔沃来说,2012年是准备年。这一年,我们团队做了很多工作,只为推动2013年的“亮剑”行动。

  就我们团队而言,令我最满意的是关注了车内空气质量问题。这个问题有着很大的现实意义,特别是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本来空气污染就比较严重,最近常有雾霾天气,让老百姓对空气质量的关注达到峰值。

  但很少有人关注车内空气质量。其实,车内空气污染也是一个隐患,被世界卫生组织界定为十大健康杀手之一。我们团队紧密关注了这个问题,并为之组织了很多活动。令人高兴的是,我们的活动引发了全国22个城市消费者协会的关注,它们做了很多工作提醒消费者这个新的购车注意事项,而后很多购车的消费者也开始关注车内空气质量。

  新的一年,我的梦想很多,因为这是沃尔沃的亮剑期,有很多大事要做。比如成都工厂落成,意味着国产化项目提上日程。我们准备在财富论坛期间,为这个沃尔沃世界第三大工厂做一个比较盛大的揭幕仪式。从今年年初开始,整个团队就得准备了。

  新的一年,我希望更多的中产阶级能够认识这个品牌,爱上这个品牌。

  本刊记者 刘杰 采访整理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