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会议讲座 > 2014中国城镇化与企业家论坛  > 正文

潘刚升:作为国企要坚持诚实守信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8月30日 20: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新京报和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城镇化与企业家论坛”于8月30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刚升。

  以下为演讲实录:

  潘刚升:感谢新京报,上午听了各位专家的发言很受启发,首开集团累计做房地产开发已经三十年了,竣工面积四千万平米,从整个的开发过程中,我们也经历了不同的市场变化阶段,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我们作为企业也是密切关注,我们是积极参与,后面还有一句话,谨慎投资。我们在北京市和曹妃甸前一段签了一个合作协议,画了一块示范园区,我们也进行了考察。我们现在更关注的是京津冀一体化作为国家的战略,希望有更快的政策和法规法律落地,也能够更快的从京津冀一体化产业的布局,产业结构的升级总体规划逐步得到落实。

  那时候我们参与了天津的污染扰民场,海河两岸的改造,现在已经完成了百十万平米的改造任务,廊坊我们也参与了开发,前几年已经进入了,目前的项目是在廊坊的园区,这些地方的开发也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的经验,当然了,也留下了一些我们可能在后续参与,开发投资过程中要用国企的责任感参与好作为国家战略的整个京津冀一体化的建设当中应该起到的作用。

  我想作为企业,我们在这里面,京津冀一体化参与投资和建设过程中,还有两个主要的责任,一个是作为国企,仍然要坚持诚实守信,努力提高品质和质量,增强和增加小区的配套设施的建设,向市场提供更多节能环保舒适优美的居住区。让消费者买的称心,用的舒心,住的放心。

  第二个还是要落实城市各项的法律法规,积极开发建设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的环保产品,这也是我们在整个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当中企业的主要责任和应该发挥的作用,谢谢!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