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会议讲座 > 未来品牌之路·昆仑论道  > 正文

谢缦:郭敬明是非常好的电影产品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8月06日 15: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未来品牌之路·昆仑论道”于8月5日至8日在青海西宁举行。乐视影业品牌总监谢缦称,郭敬明是非常好的电影产品经理。

  谢缦称,导演是对电影本身负责,制片人对票房负责,而郭敬明是对粉丝进入电影院观看电影负责——郭敬明是非常好的电影产品经理。

  谢缦举例称,有的时候,刚刚发布一张海报,郭敬明就会打电话来说,海报某个地方有问题,而制作方都还没来得及发现,“因为海报才放上去一个小时,他的粉丝就发现了,层层就反馈到郭敬明那儿了,这个时间非常短,非常快”。“我们希望营销团队中未来更多的是产品经理,更加了解目标消费群体的思维和动态,同时借由互联网的形态第一时间反馈给我们出现的问题。”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