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会议讲座 >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  > 正文

图文:香港金融发展局主席史美伦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 18:44  新浪财经微博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于4月8日-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上图为香港特别行政区金融发展局主席史美伦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之地位与未来发展》分论坛上发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于4月8日-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上图为香港特别行政区金融发展局主席史美伦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之地位与未来发展》分论坛上发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于4月8日-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上图为香港特别行政区金融发展局主席史美伦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之地位与未来发展》分论坛上发言。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