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会议讲座 > 创新中国2014春季赛  > 正文

创承餐饮:提供健康快速的茶饮品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3月26日 17:5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由创业邦杂志社主办的“创新中国2014春季赛”于3月26日-27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创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以下为发言实录:

  创承餐饮:通过我们的方式,提供一杯高品质的健康的快速的健康茶饮品,以此解决城市商务人群。说跟自己的商务伙伴朋友,去喝杯东西聊聊天的时候,除了星巴克这样的咖啡馆,我们几乎没有别的现在。其实就是为了解决现在市场上的商务认识的迫切需求。在提供同样商务舒适的协同之下,给您做一杯快速高品质的中国功夫茶。所以这对我们给市场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定位是25岁到45岁的,中等收入人士提供解决方案。并处以商务舒适体验环境。在市场上,目前有同样定位的品牌是没有的,现在的茶品牌主要集中在以做慢茶或者下午茶的概念范围之内。基于我们的市场定位,我们前期渠道拓展核心,主要集中在商务人群聚集的核心商务区,写字楼,中高端的购物中心,中高端的写字楼商业。我们目前的品牌,我们的定价比星巴克便宜五到六元左右,我们通过聘请高级茶艺师选择比茶楼更好的茶叶,以此保证我们产品品质。专注我们的服务。这就是我们现在品牌的整个营销策略。在这里分享一下。我们希望成为全球第一的健康饮品的连锁品牌。目前在中国这已经变成一个非常遥不可及的事情。我们希望成为未来健康餐饮的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

  目前我们的品牌在华东地区多家进行战略合作,我们上海的也已经开业。这就是我们上海的照片。位于核心商务区,两座五星级酒店。目前品牌核心团队组建已经完成。这个核心团队大部分人来自于集团参与和连锁行业。就是这样的团队,让我们在去年资源有限的情况之下。最后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开创这个事业的原因。也是我自己用我自己的话组织,参与创业市场主要原因。曾经有两个品牌用一杯饮料改变了世界,一个是可口可乐,一个是星巴克。可口可乐用碳酸饮料改变了整个人类的方式,星巴克把咖啡文化,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和大家分享一下,就是这一次用一杯茶,再一次改变世界,谢谢!

  主持人女:再次用茶改变世界,现场都是六位男士,做个小小的调查,现场爱喝茶的评委举手一下。其实中国人爱喝茶还是挺多的,所以首先有这样的需求,具体商业模式运作是不是评委老师特别靠谱?

  创承餐饮:目前标准店铺面积在100到150个平方。正常的在上海是150万到200万之间,按照测算来看,大概在一年半到两年之内。

  主持人女:我特别好奇有这样的问题,为什么在国家这样特别大的以茶为文化的国库,为什么没有自己的民族品牌。

  创承餐饮:这个着实令人想过的问题,目前整个在中国餐饮行业,原因是因为我们现在餐饮从业人员是被歧视,不是说歧视,没有说相对找个在企业上班的感觉会有面子一点。说来说去,做这个事情,我妈就把我一顿说。

  主持人女:能够慢下来。

  创承餐饮:本来原始文化,专业的咖啡师。

  主持人女:掌声送给我们第一家企业,同时欢迎第二家企业,有请深圳市城市优筑科技有限公司,欢迎你。

 

> 相关专题: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