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会议讲座 >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中小企业发展论坛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姜斯宪宣读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1月19日 01:1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于2013年1月16日-19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上图为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宣读贺信。

  以下为演讲实录:

  姜斯宪:我很荣幸的在这里宣读福田康夫理事长和曾培炎副理事长分别为本次会议所写的贺信。

福田康夫理事长贺信:我谨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向2013中小企业发展论坛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上世纪以来,随着亚洲经济的腾飞,本地区各国中小企业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并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有关的国家政府日益重视中小企业的作用,积极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成为经济成长中非常重要的力量,在当前全球经济危机严峻挑战下,亚洲中小企业加强基础创新,寻求合作共赢的愿望日益强烈,博鳌亚洲论坛作为本地区、乃至全球最重要的经济论坛之一,举办此次中小企业发展论坛相信将为各国政府企业、和学术界探寻中小企业应对危机策略,寻找更加广阔的合作机遇,提供一次良好的机会。祝博鳌亚洲论坛2013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福田康夫。

  曾培炎副理事长的贺信:值此博鳌亚洲论坛2013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召开之际,我谨向此次会议表示衷心祝贺,向所有与会代表致以良好的祝愿。长期以来,中小企业不仅是推动亚洲经济发展的坚实力量,也是市场经济体系当中最具创新活力的经济细胞,世界各国政府和企业界已日益认识到中小企业在促进经济持续发展,创造就业机会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受到当前全球经济大环境影响,亚洲中小企业的发展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我们看到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亚洲国家已经分别制定了相关政策措施,积极鼓励和支持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博鳌亚洲论坛举行2013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为亚洲各国政府和企业界如何应对经济危机和实现自主创新,提供合作与交流的机会。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曾培炎。谢谢各位!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