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会议讲座 > 第十二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  > 正文

图文:塔塔集团中国区总裁詹宏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10:3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2012年11月30日,由《英才》杂志发起,联合新浪网、北京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2012(第十二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塔塔集团中国区总裁詹宏钰。

  詹宏钰:塔塔汽车公司,捷豹路虎汽车公司,和奇瑞的合作是50%和50%。

  这个在合同里跟所有汽车企业的合资项目都是一样的,基本上都是平等的,但是具体操作当中,比如说在这里我们是派出总经理,奇瑞是派董事长,然后副总经理是他们的,财务的总监是我们的……,具体做的话,我想捷豹路虎的长处就是品牌,对汽车技术方面的了解更深,所以在这方面是以我们为主。但是国内市场的开拓和很多具体跟国内市场有关的方面是奇瑞做更多的事情。总的来说是非常平等的合作。(以上文字内容由《英才》杂志提供)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