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EMBA > 正文

厦大EMBA第三届闽商论坛:9·8投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11:13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亲爱的同学、校友:

  您好!

  由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新浪网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精品论坛——第三届闽商论坛,将于2012年9月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在厦门举办。

  论坛以“闽商未来十年的变局与布局”为主题,旨在广泛联系世界各地闽商,提供沟通、交流、对话平台,共同探讨闽商文化的传承与变革,并从产业到资本、创业到投资等多个角度,畅谈闽商文化融入海西建设的发展之路。

  本届论坛作为中国“9·8”投洽会特色精品论坛,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第三届闽商论坛将设“主旨演讲”、“高峰对话”等环节,并将首次权威发布《2012闽商百强榜》、《2012闽商慈善榜》,将邀请国内顶尖经济学家,权威政府官员、优秀企业家与您一起分析未来国内、国际的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以战略性的眼光和格局,共同讨论未来十年商业的变局与布局,助力闽商洞察未来的宏观环境及商业市场的变革方向,从而能先人而动,把握未来市场先机。

  为了给广大同学、校友、企业家朋友打造一个对话顶级经济学家、展示企业新形象、参与海西建设的便捷门户,建立对接全国产业和资本的优势平台,现诚挚邀请各位同学、校友参加本次论坛峰会。

  特此邀请!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2年8月8日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